首页 > 焦点

严昊受邀拜会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2019-12-20 04:12:52


 

        12月11日,太平洋建设董事局主席严昊率考察团赴菲律宾考察,受邀在菲律宾总统府拜会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菲律宾交通部长亚瑟·杜伽德、财政部长卡洛斯·多明计斯、公共工程及道路建设部助理部长参加会谈。 

        杜特尔特对太平洋建设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菲两国近年来交往密切,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推进。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与菲律宾“大建特建”计划不谋而合,而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正是两者对接的关键。对于太平洋建设的实力与口碑,杜特尔特竖起大拇指,他表示,目前菲律宾的营商环境健康廉洁,非常欢迎太平洋建设来到菲律宾投资,将全力支持太平洋建设参与到菲律宾的建设中来,并在合作中给予必要的支持与帮助。他提出,希望太平洋建设在菲律宾继续发挥“进度快、质量优、成本低”的做事原则,争取在两年内完成几个重点项目的建设。他对太平洋建设曾用7个月时间建设原定14个月工期的江苏宿迁市府大道案例表示高度认可。 

        严昊向杜特尔特介绍了太平洋建设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并阐述了集团在东南亚地区的发展规划和落地项目。他表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太平洋建设能从由国企央企垄断的基建市场脱颖而出,并发展为世界500强,靠的是“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理念,坚持打造口碑工程,“除了口碑还是口碑”。严昊强调,非常感谢总统先生的肯定与支持,太平洋建设非常看好菲律宾可持续发展的广袤市场。集团将把中国改革开放40余年来优秀民企积累的丰富市场经验引入菲律宾,从基础设施开始,将合作逐步扩展至产城、文旅、康养等领域,在菲律宾的社会发展、经济繁荣、民生改善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菲律宾交通部长亚瑟·杜伽德、财政部长卡洛斯·多明计斯对严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杜伽德高度评价太平洋建设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菲律宾政府“大建特建”计划下的100个项目概况。他表示,基础设施建设一直是菲律宾的重点发展领域,太平洋建设在该领域具有丰富经验与技术优势,非常期待太平洋建设参与其中。

        同时,多明计斯就亚投行和世界银行资助的系列项目向太平洋建设抛出橄榄枝,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期待。

        会谈后,杜特尔特与严昊亲切合影留念。

        太平洋建设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宋少庭,太平洋建设西南大区总裁、五集团董事局主席宋为为,太平洋建设二十二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翔等陪同考察。(文/图 太平洋建设经营中心 文品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