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未来城市集团领导与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县委书记会谈

2022-07-18 09:07:34

        7月18日,太平洋建设总裁、未来城市集团董事局主席宋少庭在太平洋建设南京机关与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县委书记杨波会谈,双方就墨江县可投资建设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宋少庭介绍了太平洋建设的企业概况和企业文化,并对云南市场现有情况进⾏了介绍。他表示,三十多年来,太平洋建设坚持做的就一件事——服务好地方政府,并争取地方政府对太平洋建设更多的支持和认可。我们始终秉承“零挂靠、零分包、零转包”的原则,以“资金百分百,人员百分百,机械设备百分百”的自有管理模式,有力保障项目质量、工期,全力打造、成就当地口碑工程。

        宋少庭表示,“十三五”期间,太平洋建设从带头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到积极参与到国家脱贫攻坚工程,已在全国500多个区县践行“建设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三位一体的精准扶贫模式。“十四五”期间,我们要在继续坚定不移地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同时,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将为墨江少数民族地区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提供最优惠的合作条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快合作进程,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落实,共同助力墨江经济社会高速发展。

        杨波表示,太平洋建设作为中国民营企业代表,企业实力、口碑毋庸置疑,希望双方紧扣市场化政策,共同探寻符合双方利益诉求的合作模式。诚邀太平洋建设近期去墨江考察洽谈,梳理可实施的合作项目。希望政企各自发挥优势,保持持续沟通态势,推动战略合作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太平洋建设四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胡宽、四集团⼗公司董事⻓杨阳、四集团经营中心总经理夏⽻;墨江县⼈⺠政府副县⻓叶坤、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益康等陪同会谈。(⽂/太平洋建设四集团文品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