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西北建设集团领导与广西来宾合山市委书记会谈

2022-07-19 09:07:00

        7月19日,太平洋建设大区总裁、西北建设董事局主席刘军兰赴广西来宾合山市与合山市委书记徐钊会谈,双方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交流。

        刘军兰简要介绍了太平洋建设的发展历程。她表示,广西始终是集团重点战略市场,近几年来,在严昊主席的带领下,我们抓住机遇与广西发展同频共振,不断加大在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的投资合作。来到合山,我们希望通过交流,增加了解,增强互信,以太平洋建设灵活高效的合作模式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参与到合山的建设事业中来,为合山打造“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

        徐钊向刘军兰介绍了合山市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合山处于发展阶段,城市发展和园区建设有着很大的提升空间。在矿区改造和城区发展等方面,我们希望企业能给我们带来成功经验和先进的开发理念。希望双方能增强沟通,多做交流,为合山的发展建设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指导,为下一步双方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西北建设高级副总裁马跃、五集团区域市场经理王岳飞、五集团博白项目经理姚明强、曾建辉,五集团物资负责人张剑;合山市委常委何洪兵、常务副市长陈鲜荣、自然资源局长杨鹏生、发改局局长常文桂、工管委主任廖剑春、投促局长莫木宇参加会谈。(文/图 西北建设文品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