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未来建设集团领导与广东省茂名市水东湾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会谈

2022-07-20 10:07:09

        7月20日,未来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然与广东省茂名市水东湾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伟强会谈,双方就当前项目情况以及后续市场延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王然表示,一直以来,在各位领导的包容和支持下,太平洋建设与水东湾新城管委会共沐风雨、并肩成长,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合作过程中,我们也深刻感受到茂名良好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对茂名未来发展信心满满。她强调,接下来我们将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收尾工作,并继续深耕于此,期盼双方延续合作态势,发掘契机,实现共同发展,开辟一方更为广阔的天地。

        潘伟强表示,太平洋建设在茂名施工期间,承建工程质量良好,我们也非常认可贵集团“零挂靠、零分包、零转包”的原则。前期合作顺利,希望贵集团尽快完成项目收尾工作,包括已竣工道路的审计结算以及配合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的相关问题处理。希望双方继续保持沟通,进一步探讨合作切入点,早日实现再度携手,共助水东湾新城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未来建设董事局副主席章正良、经营中心总经理陈毓;水东湾新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苗、高地智慧城项目管理处主任潘汪球等陪同会谈。(文/未来建设集团文品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