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未来城市集团领导与湖北澴川国投集团总经理会谈

2022-07-22 10:07:50

        7月22日,太平洋建设总裁、未来城市集团董事局主席宋少庭在广州机关接待湖北澴川国投集团总经理陈情一行,双方就湖北孝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交流。

        宋少庭对澴川国投一行的回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太平洋建设三十多年来专注于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是一家务实的企业,在模式灵活度、政策优惠度等方面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他坦言,在上周与孝感市委书记吴海涛的会谈交流中,我们深入了解了孝感的城市发展方向,也更加坚定了投资孝感、建设孝感的决心,将怀揣十分的诚意与十分的信心,为孝感城市大更新贡献力量。希望双方加快沟通与合作进度,强强联合,共促孝感高质量发展。

        陈情表示,孝感紧邻武汉,区位优势明显,希望两方能够在共赢的前提下,探索出新的合作模式,将利益深度绑定,长久合作下去。

        中舒建设七集团董事局主席石晓阳,中舒建设经营中心总经理王韵、副总经理石晓波,中舒建设三集团经营总裁金珊;湖北澴川国投集团团队、湖北汉江咨询设计集团董事长王杰明及其团队参加会谈。(文/中舒建设文品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