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太平洋建设五集团领导同河北省邯郸市复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会谈

2022-07-20 10:07:31

        7月19日,太平洋建设五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晨与河北省邯郸市复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姜仲春会谈。双方就加快推进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展开深入交流。  

        杨晨表示,集团自2015年底进入复兴经开区以来,始终秉承“零挂靠、零分包、零转包”的做事标准,以匠心精神打造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接下来,我们会根据需求的轻重缓急,将好事做得更好,麻烦事也做得尽善尽美,与政府实现精诚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深化、细化具体合作事宜,共同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姜仲春对太平洋建设的专业实力与责任担当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太平洋建设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口碑、实力与品牌影响力毋庸置疑,是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希望接下来太平洋建设能参与到经开区产业园的建设中来,经开区将为太平洋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不断巩固和拓展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太平洋建设五集团总裁陈博然、项目经理陈洪;复兴经济开发区副主任蔺吉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文/太平洋建设五集团文品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