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太平洋建设十六集团领导陪同山西省副省长一行视察太忻项目

2022-07-25 10:07:49

        7月25日,山西省副省长于英杰一行莅临太忻一体化经济区视察调研,实地查看了路网项目、中央景观绿轴和科创中心建设情况。视察过程中,于英杰一行边看、边听、边讨论,切身感受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中的“太平洋速度”。太平洋建设大区总裁、十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艳丽陪同视察。

        张艳丽结合现场展板内容,从项目进展、规划效果、建设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她表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深受政府重视及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自项目开工以来,集团结合项目实际情况,顶层规划、上下协同、全面铺开,组建强干的项目管理团队、精干的施工队伍,扎实推进。在集团“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核心运营价值观的引领以及狠抓生产的举措下,项目团队每日刷新建设现场面貌。我们将全力以赴、全线冲刺,保证剩余工程量按质、按量、按工期完成,不负政府和人民的期待,为山西打造“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

        于英杰认真听取项目建设相关汇报,了解全线施工进展情况,并对施工进度、安全文明形象、稳步生产予以肯定。他表示,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是省委站在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度作出的重大部署,目前项目建设整体推进有力有序,取得了阶段性的建设成果,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太平洋建设继续发挥世界500强企业的强劲优势,再接再厉,坚定目标,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助力山西高质量发展。

        山西省政府副秘书⻓赵光国,省科技厅厅⻓卫英慧,省科技厅副厅⻓张克军,省发改委副主任、省太忻中⼼主任张翔,太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刘俊义等陪同视察。 (文/太平洋建设十六集团文品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