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粤商建设集团领导与湖南省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会谈

2022-07-24 10:07:04

        7月24日,太平洋建设大区总裁、粤商建设董事局主席张翔与湖南省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铁洪会谈,双方就益阳市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展开交流。

        张翔表示,深耕益阳以来,集团在“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核心运营价值观的引领下,始终以“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理念和“既聪明、又能干、更听话”的做人原则,与政府风雨相随,当好“拿金牌的运动员”。集团投资、建设益阳,得益于其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浓厚优良的营商氛围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政企双方在基建方面建立并保持了长期、友好、牢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了优势互补,有效服务了益阳经济社会发展。接下来,希望政府继续给予企业积极引导和支持,双方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之上,进一步增强互动交流,着力探索在商业模式、资金投入等方面的新型合作模式,不断推动更多领域项目落实,携手为益阳的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卜铁洪对企业所展现的高度责任感和务实精神表示赞赏,他表示,益阳正聚焦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进乡村振兴,需要太平洋建设这样有担当、有情怀、有格局的企业更多地参与建设,期待与太平洋建设进一步达成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更多项目落地,为益阳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粤商建设二集团董事局主席蒋思远,三集团董事局主席熊利、副总裁王晓飞;益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力威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与会谈。(文/粤商建设文品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