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引江建设一集团领导同广西来宾市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会谈

2022-07-24 10:07:39

        7月24日,引江建设一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想同广西来宾市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骆平原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李想表示,通过近期团队与来宾工业园区多次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到工业园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愿充分发挥世界500强企业“资源、智慧、资本”叠加优势,抢抓工业园区发展的重大机遇,以匠心筑造口碑工程。期待双方在产业招商、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为来宾的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实现共赢。

        骆平原对企业的雄厚实力与深厚文化给予高度肯定,对集团在广西的项目口碑表示赞赏。他详细介绍了工业园区经济发展情况并表示,工业园区是来宾市的绿洲,下辖河南工业园、凤凰工业园、迁江华侨工业园和高新技术工业园,是来宾市承接产业转移的主要平台,整个工业产值占全市百分之五十五,并具有财政独立的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灵活运用创新模式,整合资源优势,深化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助力来宾高质量发展。

        引江建设一集团区域总裁陈泳丞; 来宾市工业园区党政办覃军祥参加会谈。(文/引江建设一集团经营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