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太平洋建设二十一集团领导与广东河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会谈

2022-08-02 11:08:29

         8月2日,太平洋建设二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方璐与广东河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继聪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共建未来进行友好交流。

        方璐表示,太平洋建设走进河源,不是做一锤子买卖,而是希望发挥民企担当,与政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不断走深、走远河源。在未来的合作中,我们将充分发挥企业在基建上的优势,秉承“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工匠精神,以“进河源门、做河源人、说河源话、办河源事、尽河源责”的企业理念,投身到河源城市建设发展当中,助力河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廖继聪表示,太平洋建设的能力和信誉在过去的合作中已有目共睹,双方也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政府希望能够与太平洋建设继续深化合作,不断深化合作机制,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落地,共同为推动河源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太平洋建设二十一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卢兆刚,经营总裁宦亚玲参加会议。(文/太平洋建设二十一集团文品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