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五湖建设领导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会谈

2022-08-08 02:08:20

         8月8日,太平洋建设大区总裁、五湖建设董事局主席宋为为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季贵林会谈,双方就新疆市场相关情况展开交流。

        宋为为介绍了太平洋建设在新疆各地的投资建设情况。宋为为表示,太平洋建设连续9年入选世界500强,集团与政府合作没有退出机制,会通过自身的专业优势,优化生产管理流程,有效引进和配置资源,把好事做得更好。新疆一直是集团的战略市场,未来我们还会与各地政府增加了解、增强理解,打开合作空间,推动取得更多共赢成果。

        季贵林表示,太平洋建设是大体量企业,管理理念先进、行业经验丰富,是全球工程和建筑业的领军企业。新疆有着显著的地缘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新疆的实体企业。期待太平洋建设能够与新疆各地一步步深化合作,实现更加长远、可持续的发展。

        太平洋建设顾问、五湖建设董事局副主席、顾问委员会主任施玉足,五湖建设十一集团经营副总裁张学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金宁等参加会谈。(文/五湖建设文品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