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太平洋建设十六集团领导会见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委副书记、县长

2022-08-10 02:08:43

        8月10日,太平洋建设大区总裁、十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艳丽会见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委副书记、县长顾鹏飞,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张艳丽介绍了太平洋建设在各地的投资建设情况,重点详述了天问文化广场项目现阶段进展情况。她表示,太平洋建设在三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深耕基建主业,不断拓展核心板块,连续9年入选世界500强,蝉联全球建筑业私企第一。集团与武汉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以实际行动走深、走远、走实湖北市场。天问文化广场项目是集团在湖北的重要建设任务,承建以来,项目团队精心组织,扎实建设,整体推进有力有序。她表示,希望在现有的合作成果上,将世界500强更多的“资源、智慧、资本”引入秭归,落户秭归,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顾鹏飞表示,太平洋建设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成熟的施工技术,“三零”的做事标准更是让项目建设立足于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他对这种务实的建设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紧密对接,有序推进现有项目的建设工作,同时整合更多的资源和力量,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更多领领的合作落实,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张艳丽应邀赴环芝兰乡村振兴示范区考察,就示范区的基本概况、建设背景及发展规划进行了解交流。

        太平洋建设十六集团总工程师、秭归天问文化广场项目经理王欧之,区域市场经理赵浩淼,区域市场经理邵阳,总裁助理阴馨蔷;秭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俊华,县政府办主任刘磊,楚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俐江,环芝兰乡村振兴示范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周华等参加会谈和考察。(文/太平洋建设十六集团文品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