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太平洋建设七集团领导与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会谈

2022-08-10 02:08:59

        8月10日,太平洋建设七集团董事局主席周亚东与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何彦泽会谈,双方就在建项目收尾情况及龙胜扶贫大环线公路二期项目开工事宜展开交流。

        周亚东对龙胜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龙胜扶贫大环线公路一期项目的后期运营、审计结算和二期项目开工准备工作。他表示,集团将继续秉承“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标准,为龙胜打造又一标杆工程,愿以本土企业的身份,坚守“智慧、良心;吃苦、吃亏”的精神,为建设“美丽龙胜”添砖加瓦。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落实,共同助力龙胜经济高质量发展。

        何彦泽对龙胜项目一期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太平洋建设自入驻龙胜以来,高效的工作能力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沿线群众的一致认可,赢得了龙胜各界的广泛赞誉,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龙胜扶贫大环线项目是龙胜县委、县政府十分关注的重点工程,政府相关部门将全力配合企业,保障二期项目尽快开工。

        太平洋建设七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鲍珍,副总裁兼资本中心总经理韦辉,经营中心总经理黄露妍,一公司董事长周凯、总经理曹策;龙胜各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文华新、副局长杨盛甲等参加会谈。(文/太平洋建设七集团文品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