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五湖建设六集团领导与河北邯郸世纪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会谈

2022-08-12 02:08:14

        8月12日,五湖建设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旦与河北邯郸世纪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俊杰会谈,双方就接下来合作项目展开交流。

        刘旦与彭俊杰一行交流了项目的初步规划设计方案。刘旦表示,集团结合经开区的规划要求和资源配置输出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方案,在与政府合作中,立足做本土企业,为当地打造“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在未来的合作中,集团还将进一步深入研究项目推进细节,以务实行动助力经开区城市发展。

        彭俊杰高度肯定了太平洋建设的施工统筹和各项资源保障力度。彭俊杰表示,本次施工设计要着重突出项目亮点,与周围环境相协调,并使风格统一、前后呼应。此外,在方案设计中要注意完善板块及线性空间设计,使项目更具美感、更具特色、更有层次。期待在政企双方共同努力下,打造一批标杆项目、民生项目。

        五湖建设六集团经营副总裁张文霞,五湖建设六集团市场专员刘同辉;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少勇等参加会谈。(文/五湖建设六集团)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