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太平洋建设七集团广西龙胜县项目隆重举行开工仪式

2022-08-18 09:08:18

         8月18日,由太平洋建设七集团承建的广西龙胜县生态旅游扶贫大环线瓢里至平等(野牛坳)公路改建工程(乐江至平等段)EPC 总承包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太平洋系七集团董事局主席周亚东、龙胜各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粟海英、副县长蒋文明、县政协副主席何彦泽等出席开工仪式。

        在开工仪式后的项目座谈会上,周亚东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城市运营商,太平洋建设多年来一直紧跟国家战略,秉承匠心精神深耕基础设施主业。广西是太平洋建设的重要战略市场,集团在此基本实现了投资建设全覆盖。在龙胜,我们不是单看一个项目,而是着眼整个市场。龙胜瓢平路一期项目的顺利完工通车,离不开龙胜县委、县政府给予集团实实在在的关心和支持。

        他强调,在二期项目的建设中,集团将继续秉持“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价值观,始终以“进龙胜门、做龙胜人、说龙胜话、办龙胜事、尽龙胜责”的主人翁精神,以“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标准,科学调度,切实为龙胜打造惠民利民的“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我们期待与龙胜政府和人民长期携手,共同投身到建设壮美广西的伟大事业中去。

        蒋文明转达了县委、县政府、人大、政协领导嘱托,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在瓢平路一期工程的建设过程中,龙胜政府与人民同太平洋建设建立了深厚信任和情感。太平洋建设体现的社会担当和家国情怀令他十分感动。他强调,瓢平路项目是龙胜政府万分重视、民众热切关注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的建成,对于提升改善全县交通布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部门统一好思想、明确好目标、形成好合力,做好前期征拆等一系列工作,创建好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保障企业的建设工作。希望太平洋建设扎根龙胜,继续支持、投资、建设龙胜。

        太平洋建设七集团一公司董事长周凯、总经理曹策、项目经理邹荣华;龙胜各族自治县发改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局、兴龙城投公司、广西新电力龙胜供电公司、广电网络公司龙胜分公司主要领导等参加仪式及座谈。(文/太平洋建设七集团文品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