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太平洋建设十三集团领导与广东省清远市连山县委书记会谈

2022-08-16 09:08:04

          8月16日,太平洋建设十三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敏与广东省清远市连山县委书记许崇砚会谈,双方就国道G234线福堂镇、小三江镇过境段改建工程展开深入交流。

        张敏首先介绍了太平洋建设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广东省的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集团成立三十余载,始终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专注于基建主业,连续九年入选世界500强。我们始终坚持“零挂靠、零分包、零转包”的做事原则,将“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企业理念落到实处。他强调,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针对国道G234线福堂镇、小三江镇过境段改建工程加强沟通,创新合作模式,尽快达成合作,为连山“十四五”期间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许崇砚高度赞扬了太平洋建设的口碑。他表示,连山的基础设施建设在全省县区位列前茅,但缺少高等级公路。希望接下来政企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接,推动双方合作尽快落地,共同谱写连山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太平洋建设十三集团总裁周鑫,区域总经理谷小川,总裁助理韩卓越;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俊辉,副县长李福永,经济发展促进局局长阮家驹参加会谈。(文/太平洋建设十三集团)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