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太平洋建设十九集团领导同云南省腾冲市委书记会谈

2022-08-17 09:08:17

        8月17日,太平洋建设十九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婧娜一行应邀前往云南省腾冲市,并同腾冲市委书记马子兴会谈,双方就基础建设领域合作展开友好交流。

        李婧娜介绍了太平洋建设的综合优势、全国市场战略布局以及十九集团在云南的投资建设情况。她表示,太平洋建设风雨兼程三十多年,一直专注深耕基建主业,始终坚持“零挂靠、零分包、零转包”的做事原则,努力打造百年口碑老店。面对市场的多变性,我们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先后以BT、BTO、EPC、FEPCO等形式直接参与国内1000多个市县、3000多个园区的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作为全球建筑业私企第一,太平洋建设连续9年入选世界500强,庄严智库旗下苏商集团今年也首次进入榜单,排名第299位。未来希望能深入参与腾冲基础建设领域,与腾冲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马子兴对太平洋建设取得今天的成就表示赞许,并介绍了腾冲的城市概况和发展前景。他表示,腾冲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有所增多,需要引入更多的发展资源,推动腾冲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希望与太平洋建设加强沟通,寻找合作切入点,在交通、市政、文旅、康养等多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随后,双方就具体项目的合作模式及方案展开深入探讨。

        太平洋建设十九集团区域总裁张裕智,管理副总裁程连庆,副总裁兼行政中心总经理冯珊珊,项目经理孙海勇;腾冲市副市长李彬仁,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治,市住建局副局长江超,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杨应华参加会谈。(文/太平洋建设十九集团文品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