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太平洋建设二十一集团领导与湖南省郴州市临武县委书记杨会谈

2022-08-17 09:08:56

         8月17日,太平洋建设二十一集团董事局主席方璐与湖南省郴州市临武县委书记刘杨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方璐表示,太平洋建设是伴随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三十多年来专注于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连续9年入选世界500强,是对市场最有体会的基建企业。我们讲政治,更讲社会责任,不仅积极推动地方基础设施建设,过去还曾助力湘西黄金茶产业的发展与推广。临武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期待双方携手构建多渠道、多模式合作路径,进一步加深合作,优化地方经济结构。集团将继续秉承“做优一项工程、结交一批朋友、赢得一方市场”的理念,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体制机制灵活的优势,融入多元化的投资管理模式,以市场为准则,有效、优效地参与到临武的经济建设中,全力以赴助力临武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杨非常欢迎太平洋建设参与到临武县的投资建设中来,并对太平洋建设的企业理念表示认同。他表示,近年来,临武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市委“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总战略,大力推动东云新区片区开发。希望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等领域借助太平洋建设的平台实力、建设经验和发展理念,助推临武实现创新性发展。希望双方尽快组建工作组加强对接,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方案,明确合作方向,早日达成合作,共同把临武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型城市。

        太平洋建设二十一集团五公司董事长胡定武,经营总裁胡姗姗,总裁助理伍曼琼,经营专员何宗翰;临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群,副县长、县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余亚军,县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海斌,县教育局、县发改局、县住建局、交通局、财政局、舜发投资公司主要负责领导出席会谈。(文/太平洋建设二十一集团文品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