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粤商建设三集团领导与湖南益阳安化县东坪镇领导会谈

2022-08-17 09:08:36

        8月17日,粤商建设三集团董事局主席熊利与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东坪镇政协主席喻江滔会谈,双方就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等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熊利介绍了太平洋建设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在湖南省内乃至国内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以实际案例讲解了具体的合作模式。他表示,有口碑才有市场,有市场才有长远效益,集团自进驻益阳以来,始终秉承“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核心运营价值观,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做事态度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在未来合作中,我们将紧紧围绕东坪发展思路,充分发挥世界500强“资源、智慧、资本”叠加优势,深化相关合作,共创产城融合的新东坪。 

        喻江滔对太平洋建设的基建实力和工程口碑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东坪的发展规划及具体项目情况,对双方未来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保持高频次沟通,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共同解决发展中的难题,携手推进合作实质化进程,实现优势互补,造福当地。

        粤商建设副总裁王晓飞、区域市场经理尤志祥;安化县凤凰新区指挥部部长黄建成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与会谈(文/粤商建设文品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