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太平洋水务二十三集团领导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会谈

2022-08-17 09:08:12

         8月17日,太平洋水务二十三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泰然赴云南省,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勇会谈,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刘泰然表示,太平洋建设自成立30多年来,始终坚守基建主业,秉承“零挂靠、零分包、零转包”的做事标准,倾力服务各地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国人办的新国企,我们既葆有民营企业灵活的体制机制优势,也具备央企国企的社会责任、综合实力与管理能力,以“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标准,致力于为地方发展引入资源、注入动力,在全国各地打造精品工程,受到了各地政府的广泛好评。

        李勇介绍了昆明经开区发展规划、政策环境等,对太平洋建设前来昆明经开区投资表示欢迎。他指出,在新环境、新形势下,昆明经开区蕴含无限投资合作机会。昆明经开区与太平洋建设的发展历程相似,深得共鸣,希望太平洋建设能够进驻当地,充分发挥世界500强综合优势,助力昆明经开区基建发展,为昆明经开区全新发展注入动力。

        太平洋水务二十三集团管理总裁季巍,区域总裁赵小漫,市场专员黎子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赵云山,规划建设局吕璐等参加会谈。(文/太平洋水务文品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