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未来城市集团领导与河北邯郸经开区领导会谈

2022-08-19 09:08:15

         8月19日,太平洋建设总裁、未来城市董事局主席宋少庭与河北邯郸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一行会谈。双方就加快推动片区整体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宋少庭首先介绍了太忻一体化项目在片区开发和产业导入方面的初步成果。宋少庭表示,太平洋建设不断升级核心产业,全过程覆盖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通过采用多元化合作模式,与各地政府携手打造“良心工程、子孙工程、荣誉工程”。邯郸经开区站位高端,在未来整体规划中,可以重点突出科技元素,以技术创新、多业态融合发展点亮城市经济。接下来,双方可以继续在公共服务、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有机更新、智慧防疫等领域寻求合作共同点,太平洋建设将会发挥自身优势,链接企业、资本、人才资源,助力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敬超指出,当前经开区正在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区、科技新城。太平洋建设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平台运营管理、金融投资服务等领域经验丰富,企业的发展理念更是与经开区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能够尽快开展务实合作,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经开区将为企业提供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努力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

        会前,双方共同前往月爱湖湿地公园、碧道公园、毛遂大街北延等项目现场进行考察调研。

        太平洋建设大区总裁、五湖建设董事局主席宋为为,五湖建设董事局第一副主席张义辉,太平洋系顾问、五湖建设董事局副主席、顾问委员会主任施玉足,五湖建设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旦,太平洋系副总裁、未来城市CEO张云山,五湖建设高级副总裁、资本管理中心总经理姜明飞等;邯郸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进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肖宏韬,党政办公室主任冀科,区投促局、区经发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世纪集团主要负责领导参加会议。(文/图 五湖建设文品中心)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