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太平洋要闻

严昊主席与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会谈

2022-08-12 10:08:37
 

 
         8月12日,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韦韬莅临太忻项目,先后视察由太平洋建设投资打造的太原科创驱动中心,及同步建设的太忻一体化经济区路网工程项目(一期)、中央景观绿轴项目。视察结束后,严昊主席与韦韬会谈。
         韦韬表示,通过政企双方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工程自今年3月中旬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仅4个多月时间,大盂产业新城“六纵四横一支路”的路网已圆满完成,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的强势起步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展现了太平洋建设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
         韦韬强调,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是省委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着眼融入京津冀和服务雄安新区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市委、市政府把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号工程强力推动。希望太平洋建设在巩固好现有建设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强化“一流标准”,锚定“一年见效”目标,主动扛责担责,抢抓时序进度,聚焦八月底承接全省“三个一批”任务目标,倒排工序、强化调度,扎实推进太原科创驱动中心剩余建设任务的完成,以实际成效为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严昊表示,自项目开工以来,集团全面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要求,以“进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矛盾少、效率高”的做事标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按照“起步即冲刺,开工即决战;时间不断,空间填满”的宗旨,安排4600余人、各类施工机械700余台进场,充分发扬“5+2”、“白加黑”的工作精神。疫情期间,我们真正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建设进程不停歇,确保施工进度、质量以及安全管理三线齐头并进。
         严昊强调,太原科创驱动中心是太平洋建设倾力投资打造的产业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落户世界500强太平洋建设山西总部,并引进全国各大高校科研团队,开展科研成果展示,共享会议中心运营,承接会务接待及产业孵化等多种服务,为太忻经济区产业招商、科技创新、科研技术转化提供优质的载体平台。集团将继续高标准推进建设任务,为山西省“三个一批”活动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科技创新赋能,助推太忻经济区全面高质量发展。
         两湾建设董事局主席钱炳辉,太平洋建设大区总裁、十六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艳丽,太平洋建设副总裁、未来城市CEO张云山,粤商建设董事局副主席雍山,太平洋建设十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太忻项目常务副指挥长于水,未来城市副总裁、未来运管董事长袁啸;太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卢秋生,太原市副市长、中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卢俊峰,太原市副市长、晋源区委书记李永强,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继承,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耀军等参加系列活动。(文/太平洋建设太忻项目)
分享:
0